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30/9/2012

觉得心境很平静 =.=
虽然好像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就不会去很担心 很烦恼
因为我知道有一个大大的耶稣替我撑腰=)
这样我就可以欢喜快乐地过我的日子
因为一切的烦恼祂已为我担当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的部分 其他的就交给祂
结局怎样都该顺服
因为尽力了 就看上帝怎么去带领
百忙中抽出一点点时间给自己休息一下
话说最近胃口很好 只是每一次都忘记吃
一忙 就什么都忘了
做完之后 才记得自己很饿 哈哈哈!
还好我每次忙好的时间都是准时吃饭时间
胃口真的很好==
errr 环脑的说 害怕又肥回去 xD
脸上的痘痘真的是很不客气地一直来访
话说很久没有像最近这样爆发了==
看来真的是最近的生活很不规律哦
hmm hmm 该调整调整了
要保护好上帝给我可爱的脸蛋xDD
几自恋~~
没关系 我就是爱上帝给我的外表
我觉得很好啊 很美丽 xD
虽然真的很多痘痘

继续冲刺明天的presentation~
虽然是孤军作战 可是我知道神袮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所以我不是一个人prese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