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4/9/2012

喜乐 喜乐
自然的笑 原来是这么开心的事
感恩 感恩
凡是都要感恩
这一切的发生是多么的奇妙
口里所说的 并不是出于我自己
乃是上帝在当作引导 带领 为我们开路
只要坚持下去
我相信 我们就不会被魔鬼打倒
因为上帝会扶着伤痕累累的我们 慢慢再爬起来
面对我们真正该面对的事情
再次提醒我人生中真正的目的以及目标
其他的事就放在一边
我要专注在我的耶和华身上
因为我的生命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活着 是为了神而活着 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着
我们不会被魔鬼牵着鼻子走的
因为我相信我们都会勇敢去面对 会重新站起来
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我等着看上帝要在我人生中上演的一场好戏
我不知道袮的计划
可是不管袮的计划怎么样 我都会跟从
就算牺牲掉我能够拥有的东西 我都不会有埋怨
因为 我是袮的
未来怎么样 怕什么?? 我有上帝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