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1/10/2012

悄悄的 迈进了10月的生活
很感恩 过去日子神的带领
给了我那么多功课 让我成长了很多
虽然一路走来不容易 
可是却让我知道了怎么才是真正的自由
也很感谢上帝在我身边预备了那么多天使
在我软弱无助的时候帮助我 给我支持 
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再犯同样的错 因为神一次又一次原谅了我
我不可以继续活在罪中 
要努力改掉恶习 努力在生活中寻求神的带领
让我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步 都走在神的旨意中
或许在我前头迎接我的是更大更难的功课
我已经预备好去面对
求神继续扶持我 让我不至于跌倒
一直告诉自己
我的生命 缺神不可 缺神不能

今天下午的 english 1 presentation 是令我头大的一件事
因为一个人要做2个人的份 而且还要自己按powerpoint 自己present
不过在上个星期 有一晚 我将我的presentation完完全全交托在神手中后
我有了一种很轻松的感觉 也不会为着presentation而紧张
我做了自己该做的部分 做好了要present的材料和准备
心中有种 ”顺其自然“就好了 
因为不管结局怎么样不管我的事了 是上帝的事了
(没有推卸责任的意识)哈哈哈!
重点是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就全然交托吧^^
看到身边的人都因为presentation很紧张很紧张
突然就问自己 是我自己不正常还是怎样 怎么我那么淡定@@
没关系 已经过了 哈哈哈 有神的presentation真好
得到了朋友的称赞 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真的是很感恩 也将荣耀归于神 因为没有神 我真的做不到
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地方要加强的 希望在下次的presentation能更努力
向神献上我最真诚的赞美 有袮真好 ^^
我欢喜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