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26/9/2012

忙忙忙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到可以
忙到很累 忙到很烦
我的功课多到喘不过气
很多事情又要去处理 真的很想放弃
有想过 这个sem要不要放弃掉一些科目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做不到
如果要做 就要尽力去做到最好
可是都迟了那么久 现在才起步会不会太晚
可能压力最近逐渐的又找上门了
因为我开始觉得我的时间不够用 虽然我安排好了我的时间
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什么事情要先去做
等待着上帝 告诉我 祂现在要我学习的功课是什么
我没有太多时间去想其他的事情 我不想要停留在过去
过去不值得我继续回忆 只会拖住我前进的脚步
要不要放弃那些科目 就要看这阵子的表现了
求神亲自带领我 让我来经历你 经历袮的神迹

噔噔噔噔 我的身体最近开始亮红灯了
提醒我是该照顾圣灵的殿的时候了
最近肠胃开始不听话 
今天跟朋友吃了午餐回来 竟然吐了
哇 好久没吐了
竟然是在我吃好好料之后吐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过这提醒了我 该开始做些什么事 和 决定了
决定要好好照顾圣灵的殿
我还有一大段的路要走
我不可以被健康拖住我前进
今生的享受更本不重要 不要体贴肉体的私欲
要坚持啊! 许勋薇!
不要暴饮暴食!
(很感恩 最近都控制得很好 因为有圣灵拖住我)

2 comments:

  1. 加油哦! 为妳祷告~~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