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3/9/2012

事情发生了 不能当作没有发生过
感恩 这次我愿意去正面面对这个问题
面对了 就要去承受
这段路是辛苦的 可是我相信 走过来后 会是值得的
只是 我看清楚了 感觉自己曾经的眼光是那么的短浅
我不会再走回当初的路 这是我告诉自己的
因为不想 不愿意 不要
如果要再次接纳一个人 我相信 还要花很多很多的时间
下一次 不会再那么随便了
伤害 啊 伤害
你的确很伤
可是我不会容许你停留在我身上太久
因为我不喜欢你 你让我的生活乱七八糟
我要变回原来的我 
我不会让魔鬼的诡计得逞
我要重新站起来 我要变得更坚强
谁都打不垮我
我也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不需要任何人保护
我只要有上帝,就足够了~
其他的我都不要
我只要上帝
4年 我相信 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