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28/9/2012 (下)

真的只有2个字能形容现在的处境
很累

觉得现在自己的自制能力很弱
很感恩 神还是给了我一份坚持 没有做出冲动的事情
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吃东西!!!我要burger!!我要薯条!!
现在的心情真的有下午讲员所说的沮丧
我承认 很多东西我都还没处理干净
一方面 没有勇气 一方面 最近真的抽不出时间去处理
而且 我还没完全清楚神的旨意是怎么样的
真的不敢轻举乱动 怕造成悲剧 害怕后果
等我清楚知道是神的旨意后 才决定怎么去做吧

现在对我造成困扰的就是学业方面的压力
English 1 Presentation
本来是2个人的presentation 结果我竟然是一个人T__T
一个人要做2个人做的事情 一个人要说2个人的份
哦!! 我知道 我从中一定会学到某些神要我学习的功课
一定是一个艰难的功课 我相信对我之后的影响和得着会是好的
还有Marketing Assignment 的准备工作
真的很复杂 很多 @@
一大堆的资料弄到我头昏脑胀 要过滤完真的是快虚脱了
很想很想休息 
可是手头上现在有2个assignment, 1个presentation, 还有一些功课~
wow~~全部在下个星期前要搞定
许勋薇啊~你要撑着~不可以垮掉~

现在没有很大的压力
很感恩 让我这几天在真善美课程的学习当中
决定了交托 
将我的学业交托在袮的手中
将我的健康交托在袮的手中
将我自己交托在袮的手中
现在面对的是肉体上的软弱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了
因为一忙 可以不用吃 可以不用睡
时间不允许我再继续浪费 
这个星期撑过去就好了 T__T
加油 许勋薇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神 我把自己的健康交在袮的手中了
不过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这部分
其他的交给袮了

All I can do is pray for you..
I lift my friend to you, L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