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23/9/2012

今天是一个充满恩典的一天
恩典 一直都在
感谢上帝继续提醒我人生真正的目的
有时候真的会走得很累很累 很想放弃
可是上帝知道我的软弱 祂会在我身边陪着我
在我跌倒的时候 伸出祂的手扶着我
让我在很疲惫的时候 仍然不忘记 神一直都在
在我觉得自己很丑陋的时候 
祂告诉我 不管我变成怎么样 我都是祂所爱的
为什么要在乎短暂的事物呢 人的虚荣心会害了自己
人一生中都在渴望得到别人的赞同 认可
可是有哪个人是被所有人赞同 认可的呢?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想法不一样
最重要的是 要回到圣经 听听上帝怎么说
想想 如果是耶稣 祂会怎么做?
觉得自己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希望圣灵每日在我生命中提醒我 不止听道 也要行道
自己所领受的 要去做出来 不要只是说说而已

现在的我感觉逍遥自在
说自己像是一只无脚的小鸟?
不想在一个地方停留 想要去做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想要去尝试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今晚听了一些朋友的分享 感觉自己真的孤陋寡闻
外面的世界那么的大 有那么多人
我甘愿停留在这里吗?
我要怎么去为我未来的异象做准备呢?
如果见识那么短浅 该怎么更有效的去服侍呢?
是不是应该在事前就做好了准备 去多学一些东西
是的 这就是我要做的
可是我的能力有限 求上帝给我机会 
让我有机会去学习更多你要我学会的东西
好好装备我 让我以后能成为你大有功效的器皿
若袮应许的话
我愿意勇敢的去面对前面的挑战
因为我知道袮会在我身边陪我
我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