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21/9/2012

妈妈 生日快乐
回想小时候 在我心里
觉得你不爱我 不关心我 不疼我
觉得你爱的 疼的 都是哥哥姐姐
回想当时 我觉得我自己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工具
从小就已经有了自卑感
所以就非常不喜欢我的生活
觉得我的出生就是一个悲剧
为什么我会被妳生下来
总希望自己有姐姐哥哥般自由自在的生活

现在 我长大了
很感谢上帝 让我看到妳在主里的成长
感谢上帝 让我看到 原来妳是爱我的
妳对我严格 是因为想要给我有前途的未来
妳对我约束 是想要保护我 只是方式不同
妳爱我 所以才会管我
妳爱我 才会对我诸多要求
只可惜少年时不会明白妳的苦心 多次的伤害你的心

现在长大了 很多时候会做一些小动作来引妳注意
会用一些玩笑来逗妳开心 
现在会想念以前被妳管的日子 因为现在太自由自在了
想念当初妳在我身边陪我做功课 不会做就骂我的日子
感觉有点被虐症=.= 哈哈哈哈哈!
现在真的觉得我的家好温暖 因为有爸爸 有妈妈 有姐姐 有哥哥
缺了哪一个都不行 
真的觉得上帝很恩待我 给了我可爱的家
给了我一个漂亮的妈妈 让我觉得我的存在不是偶然
只想说~~我真的很在乎妳~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也不知道要怎样让妳懂 其实妳在我心里很重要
可是我想 上帝会帮我转告给亲爱的妳
今天跟妳说了 "I Love U"
虽然听上去像开玩笑的 可是是我最真心的感受
希望妳今天跟朋友过得开心
默默为妳祷告
妈妈 我爱妳 生日蒙恩

这是本来今天要为袮献上的一首歌 却因为一些原因无法献上
我愿顺服在袮权柄底下 求主按袮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
 默默在这里向袮献上我赞美的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