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28/9/2012 (上)

又是一个熬夜的情况=.=
很不喜欢熬夜的我 非常喜欢睡觉的我
最近竟然熬夜 牺牲我的睡眠~~~@@
熬夜一段时间过后变成根本没有睡意 睡不着
刚刚去梳洗的时候 看到自己的脸 
觉得。。。好丑哦==
这几天真的是很难很好的照顾自己诶
感觉自己憔悴很多 
睡觉方面不固定 吃方面也不固定
忙了好久好久 连续忙了几天
我知道我还会继续这样忙 
可能到了下个星期会比较轻松一点
感谢上帝仍然给我体力去做我要去做的事情
给我精神去上课 聆听袮要对我说的话
感谢上帝 我学到了很多生活上面的原则
如果能运用在生活上的话 相信可以免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不想要在生活上走冤枉路 不想要在原地兜兜转转
求神指示我前面的道路 虽然我不知道会是怎么样 
可是我知道,也确信,袮有袮的旨意和计划
一定是为了塑造我,袮的仆人而设计的
我已经预备好,接受袮对我的训练
有时候 我会跌倒 我知道神一直都在 必定会负责我
支持软弱的我 知道我的mission达成为止
我不要再为了自己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