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22/9/2012

今天的心情是非常有冲劲的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一身轻 没有什么牵绊着我的
因为我把所有的问题 靠着上帝的帮助 都解决了
这样的结果 对于目前来说 是好的
我很清楚知道 我应该专注的是什么
学业~~我真的很怕你垮掉~
求主继续看顾着我 保持现在这样的冲劲
让我经历上帝的恩典 我知道袮的恩典一直都在
现在看过去 看似不可能达到的事情
可是我相信借着神的恩典 我的希望不会落空
因为我寄予厚望的对象是袮
忘记背后 向着标杆直跑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今天在facebook的status上跟一位朋友"聊"了起来
就表达了我的想法 我不觉得我的看法一定对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除了耶稣
每一个人的看法不同 每一个人的想法不同
每一个人生命的经历不同 
但是透过跟他"聊"
目前我还是很坚持我自己的立场 坚持我的想法
如果我的想法有错的话 麻烦看到这篇文章的大家给予我纠正
可以的话 也可以给我一些你们个人的看法以及意见
我们一起来学习 因为我还有太多要学习的功课
在这里我就不说他对于人生的看法 我说我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 人生 是一个很漫长的旅程 可是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看你怎么去看待 去选择要怎么过你的人生
知足 这个功课 我还在学习着
有谁能做到完全知足呢?耶稣能
有时候我们会告诉别人说 要学会知足 
看自己有的东西 不要看自己没有的东西
可是说得容易 有几个人能做得到呢?
往往我们都会看到的是我们要去追什么我们所没有的 
而不会对于自己所拥有的现在觉得足够
知足 这个功课 真的能够让人觉得很喜乐
如果真的能做得到 就真的是一件欢喜快乐的事情了
这世界有太多诱惑 该怎么不被这个大染缸污染
在于我们怎么去装备自己 预备自己 进入这个现实的世界
在任何情况中该怎么去站稳我们基督徒的立场
有几个人在出了社会后 还能站稳基督徒的立场 活出基督徒的样式来呢
我不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做得到这一点 这就是人的软弱
靠自己的力量是很卑微的 把主权交给上帝
让上帝去带领我们余下的人生 坚持着每天与神有美好的联系
不要因为累了就放开上帝的手
因为只有上帝能给你幸福喜乐的生活
就算是你的对象 就算是你的伴侣 也给不了你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
如果把这个希望放在未来伴侣的身上 就注定要让你失望了
真正永恒幸福快乐的生活只有神能满足我们
人生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功课 
我还只是个新手 还在摸索人生

以上纯虚个人看法 
可以给我你们的意见和看法哦
=)

1 comment:

  1. In GOD we believe, nothing is impossible. :) 加油哦!
    http://the-macaroon-lover-journey.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