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6/9/2012

这几天的“放假”
可以让我想清楚自己的未来 方向
还有就是要怎么去面对现在的生活
我该拥有怎么样的心情去面对
hmm 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侍奉和学业
其他的都还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跟身边的人保持单纯的关系
在任何关系中保持纯洁
做我自己 那个开心的我
不需要为了谁而影响自己生活
全心全意的完成我份内的工作
服侍我周围的人 无论认识 不认识
这几天要好好利用我的时间
分配好我该做的事
该做的要先做
求神给我智慧 懂得要怎么去衡量
懂得要怎么去平衡
许勋薇!加油!你的学业不可以垮掉!

时间在流逝中 要把握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