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7/5/2012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大大大日子!充满了恩典!让我很感动...今天是我前往sibu和sarikei的日子...说真的,一开始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因为对于前往sibu的路程没有信心,因为整段路感觉都很危险,路不好..再加上,我们的老车,lala有问题...在要出发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车的“风扇”要坏了..这其实很危险!如果它坏掉,我们车的热度就会上升...这关乎生命危险...对我来说非常恐怖,因为如果太热,半路路上突然爆炸,我们一定尸骨无存..T.T 其实那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因为那个修车的人说会耐..><

就这样,我们就起程了><一路上觉得还好...没什么事情发生,只是觉得有点烧焦味,我就有点紧张了..@.@一直到我们抵达sibu,一路上我们一直找pilley institude..可是我们绕了sibu的某些路驾驾驾差不多一个钟,都找不到!OMG~~到最后,到了福源堂隔壁的书房,爸爸就说要进去帮人买圣经...好吧..那我就在车里等..结果他们出来就很高兴的说他们知道怎样去pilley了..因为在书坊里面遇到慈燕姨姨..真是太奇妙了..我们就开始前往pilley的路..路途中,偶然发现热度一直上升!还要到红色了...爸爸马上把车停在路边..没办法..不然我们都会没命..可能?我猜的~XDD然后就发现好像风扇真的坏了!然后车的水也没了..爸爸就去买水..那时的天气很凉,好像要开始下雨,可是没下..我们站在那里吹风,等待我们的英雄..哈哈..突然,有一辆车停下来,是慈燕姨姨,她来关心我们下,因为看到我们在路边..哈哈..爸爸填好水,就打算出发去pilley..姨姨就自愿为我们带路..我们一上车,就开始下大雨..哇..就只是那几秒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注意着热度,它先保持着安全的热度,可是还是会慢慢上升,因为没有风扇真的非常危险..到了pilley安顿好一切,非常的顺利..:)之后爸爸觉得需要修理一下,可能到了sarikei才修...只要驾快快的,就会没事吧?就这样,我们开始我们的路途..又在半路,热度升到了几乎到了红色点..马上停下车..好了,现在该怎么办?我们在哪里?打了电话可是却找不到人来帮忙..这是,雨已经停了..爸爸就下车去附近看看..他回来的时候,跟我们说,隔壁有车行!这么刚好!赞!把车驾进去,挺好的..XD那个修车的叔叔很友善,也跟我们解释车的东西,真好..把风扇修好,花了一下的时间,原本以为会很久,可是不会..哈哈..在修车的时候,又开始下雨了..当我们离开了那个车行,车子已经“安全”了..

就在那时候,我的心充满了感恩!我很喜乐..我发觉这一切切的事情发生都不是巧合..而是上帝在为我们引路..我选择把今天的事情写下来,是因为这一切都不该忘!上帝的恩典不该忘!如果那时我们没注意到热度上升,我不知道结局会怎样..我爱我的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