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25/5/2012

今天是个普普通通的一天~
可是和平常都很不一样~
不一样在哪里呢?
第一,我没有温习功课=3=
该骂该骂!哈哈~
第二,我今天再次地又再挑起“饶恕”的功课~
对于他,已经四年了~
我不知道已经是什么感觉了~
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最好以后都不要看见他~
可就是恨+讨厌吗?
我想是的~
饶恕的功课不容易~
可是当我知道上帝已经赦免我全部的罪时,
我发现,原谅他,其实是很小的事~
如果我没有原谅他,上帝也不会原谅我~
我愿意,我愿意原谅他~
可是我不知道哪一天当我在街上遇到他的时候..
我会有什么反应~
求神赐给我智慧,让我懂得怎样才叫真正的放下~
我不要一直活在苦毒中~
第三,我和我的室友今天第一次吃用电饭锅煮的饭!
哈哈哈!很兴奋!
很感谢几位大姐姐们教我们怎样煮~
这样我们以后自己也可以煮了~
今晚,虽然疲惫,可是我们很开心~
我知道,上帝的恩典是够我用的~
感谢主给我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