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21/5/2012

这几天感觉精疲力尽~不知道原因~
不过我知道,是心的问题~
该说什么呢?空虚?寂寞?
我想,应该是我自己想太多~
常常对于“朋友”这个称号过于看重~
结果到最后受伤的却是自己~
昨天想了一天,看清了一件事~
我应该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不可以再过着别人的生活方式了~
常常试法想要融入在他/她们当中~
我不可以再依赖着他们了~
我长大了~我该为自己的路打算~
走自己该走的路~
知道自己该做的是什么,然后去做!
“没有必要做的事”,就不要去做!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朋友,
我需要..
可是我还是我自己~
^^

真爱要等待!
等待上帝为我预备的那个人~
虽然还没有出现,可是我相信我的神一定会预备最好的:)
许勋薇~不要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