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29/4/2012

今天好累哦...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软趴趴这样..:( 今天不在忙,可是却大半天都不在家..一直在外面..为什么会这样累我也不知道..>_<老了?头也有点痛...最怕头痛了..>_<

今天牧师讲道,讲到启示录...讲到末世...感触很多,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牧师说,一个人如果信耶稣,会很自然而然的由内到外改变,而逼出来的,是由外到内逼自己改变则是暂时的..过了不久就会变回往常一样...这句话让我烦恼...我是逼自己不去犯罪的,对,的确我还是有时会像以前这样犯罪,证明我不是由内到外改变,而是由外到内...这样说的话,那我是不是真的信耶稣?我真的很疑惑...如果我没有真的信耶稣,那怎么办?这样是不是我不能进天堂?想到这里我很害怕,也很难过...我想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不要再做个懒惰的人..要找些事情来做..希望有一天真的是由内到外的改变,里外合一..可是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怎样才能由内到外的改变...=(

刚刚很自然的哭了出来...为什么??感动?我们的青团几时才会做到合一?最近看到种种的问题存在着...整个团契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敬拜神...是个多么美的画面...看到每个人脸上的笑容...其实就觉得不管传福音再辛苦也值得了.. 我能够亲眼看到这样的画面吗?当然,要从自己开始...希望我能更尽心尽力的服侍神,而且是发自内心的...

要到去sibu的日子了...很紧张也很害怕...因为没有account的底,怕跟不上课程...可是我也清楚明白只要努力,就能够达到很好的成绩...希望我能够有好成绩,让我的家人不用担心,让他们能安心,开心点...担心自己做不到..可是只要有上帝的帮助,我一定可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