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9/5/2012

现在是早上5点多..不知道为什么已经睡不着了..本来5点45分才打算醒的..可能是睡不习惯..想家的温暖..哈哈哈...anyway..还是要撑下去..:)

昨天晚上突然没有line..所以不能记下昨天的事..其实昨天真的有点难舍难分..昨天早上突然有一个心理,“不要留下,直接回家好不好?”可是之后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过程总是艰难的..爸爸花了那么多钱要我努力读书,我不可以让他失望..不过是真的,我很想回家..想念家里的一切..大致上,这里的生活都ok..感谢主让我参加了PLKN,让我觉得现在的生活不算什么..只是想家..

今天开学..不知道会是怎样的..XD紧张..希望会顺利..愿主带领^^加添智慧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