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22/5/2012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天~
该怎么说呢?体会到人的无能?
今天早上有一个Quizz~我很看重这个quizz~
所以就为自己订了一个目标“我要拿满分!”~
在要开始考试时,我的心情非常紧张,也忘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
祷告
拿到考卷就很急着要马上回答问题,希望自己都会解答~
答了答~差不多一个小时,我做完了~
很开心~就交了考卷~
走出考场~遇到我的朋友~我们就聊到考试~
我那时才知道,原来老师在考试前有说要做SOFP~
是考卷的error所以考卷没有写!
我也没有做!!
我当时简直是要疯了!
当一个人很在意一件事的时候,如果事情搞砸了~
那个人会奔溃~
我当时真的是奔溃了~
我打电话给爸爸妈妈,眼泪不停狂流~
可是事已至此~我还能怎样呢?
之后,就没吃午餐,跑到房间去EMO~
冷静一下后,也听了朋友的开导后,我发现了问题在哪里~
问题在于我自己...
我没有依靠上帝~
我把自己的目标放在第一,却没想过上帝定给我的目标在哪里~
我没有完全交托~老是告诉自己,我要怎样我要怎样~
却没有真正去想,上帝要我怎样~
我发觉我真的太自我中心了~
这是我今天学习到的功课~
“依靠”
I Just Need To Do My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我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