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13/5/2012

第一个星期,渐渐也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只是今天是孝亲节,早上崇拜的时候听到关于父母的诗歌,就感觉有点哽咽..今年是我第一次孝亲节不在家,真的,很难过..很想回去..想念拉拉..想念爸爸妈妈..想念家里的一切..虽然很难过,可是还是收起眼泪,坚强地继续走下去..达成我的目的,不让我最亲爱的你们失望..

这几天的生活还过得去,本来觉得有一些地方都好难,可是感谢主..让我一直复习一直复习到最后都会做,也明白得比之前更多..果然,姐姐的名言真不错用..XD “知道自己没有别人聪明,就要比别人多一份努力..”eiseh~我还记得~哈哈哈!..这几天的教会生活对我来说很好..每天都有亲近神的机会..而且这里的朋友都蛮亲切的,他们不会让你饿肚子..会找我出去吃..哈哈..感谢主..:)

我有一个笨笨的室友,傻傻的,很顽皮下=.=不懂她想什么..老是做些危险的事情..不会照顾自己也就算料,最可怕的就是每次有什么都不要讲=.=到最后事情发生了才知道她做么=.=哎哟哟~小孩子啊小孩子~~XDDDD

2 comments:

  1.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上帝与你同在!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加油啊~靠着神的力量,你一定能够!愿你在身心灵上更加成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