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10/5/2012

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很开心..有一个很好的弟兄一直在帮助我,陪我..:)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要找到一个能说话的朋友真的不简单..刚好第一堂课就跟他同班..还跟他同组..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我在他身上学到的功课一定不少..很感谢主,在我不知道要怎么做的时候,差派了一个天使在我身边,带领我走十架的道路..

今天,刚开始上课的时候,真的有点盲目,不知道什么跟什么..还有还有,我今天才知道大学的生活跟中学不一样!我以为念同科的都是一起上课了..结果不是,还有其他课系的一起读..而且每一个人会分去不同的班!walao~感觉我像乡巴佬..XDD 凡是都有第一次..我今天拿到课程表,才发现我的时间都排满满的...@.@ 我排到3科,我朋友才2科,上课时间也比我短好多.. 今天上到下午差不多1点,有点疲倦,可是还是坚持在课堂上专心,怕跟不上,还好老师也是从basic开始教,不然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有3题功课,做了1题,还有2题..XDD有点难..><不过还过得去啦..可以接受XDD

下午很感谢主让我会在房间里利用时间自己复习,做笔记:) 懂的东西比较多了,也比较清楚了..^^晚上去了卫斯理堂的祷告会,只有一句话..那里的牧师好亲切!到了那里,感觉回到家里一样,不是我的家,而是上帝的家!温暖!开心!整个晚上很投入在当中,也看见我们学院的需要..我想,我也应该快点适应,然后也为上帝传福音给更多的人!希望我会做得到..:)

其实,有点压力,对于学业,因为害怕家人失望,想为神做美好的见证..最近常常头痛,希望赶快好..愿神赐福予我..:)

2 comments:

  1. 这种迷茫的心情一定会持续一段日子的,习惯就好。人生就是这样要不断摸索。希望你尽快可以适应这个全新的上课模式~↖(^ω^)↗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不要太为别人而活,你该取悦的是上帝哦。>.<

    ReplyDelete
  2.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享受读书的乐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