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24/5/2012

今天有点想很多~
有一个朋友开玩笑的说一句“你有正常过么?哈哈哈”
我就一直想~我的确有时候会很疯~
当然,不是他说的这句话让我很emo~
而是,我自己想的很多~
突然间想到,来到这里,新的环境~
现在慢慢开始会做一些很搞笑,怪怪的举止~
让大家觉得好笑~当然,我还是有收敛了很多!
可是我就一直在想,我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可是,我又不能让我自己停止这些举动~
或许是以前一直在搞笑,现在很难“保持形象”吧?
可笑
想说的就是,很会弄别人笑的人,不一定那个人心里是很开心的~
也或许,那个人...
比任何人都不开心........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每次在自己孤独一人的时候,就感觉特别emo~
找不到一个谈心的朋友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情~
我还找不到一个可以了解我,听我说话的朋友~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看到别人在跟自己的好朋友,说悄悄话,讲心事的时候...
心在淌血~
有没有一个朋友,能让我面对面对他说出我的心事~
有没有一个朋友,能让我在难过的时候借个肩膀给我~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懂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一个人走...
我很累...
不过,找个懂我的朋友并不容易...

1 comment:

  1. 干嘛突然这么 emo.......?
    你忘了吗?你有爱你的姐妹们,我们都愿意聆听!
    你忘了吗?你还有爱你的天父在你身边,祂也愿意聆听!
    薇,加油!
    cheer u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