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16/5/2012

今天真的很开心,嘿嘿..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原因~这是上帝的恩典..
今天很突然的,在大家面前,我表现出了我自己,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忍不住了..我不能不做原本的自己,太辛苦..要压抑自己的感觉..今天晚上参加宿舍的聚会,玩了游戏..很开心..很久没用的“更”都用了出来~大家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虽然已经没有了形象,可是让大家认识真正的我不是更好吗?我可以感觉得到我的未来有上帝在带领着,在未来将会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发生~我很期待~可是不能着急~上帝有他的旨意~

yeah!!我们要换房间咯!太好了!不用听鸟在叫了!去厕所也不用那样远了!!开心开心~上帝的旨意我真的预测不到~:)我真的好爱你~我要表现出我对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