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28/4/2012

现在的心情真复杂..经过一天的折腾,不知道该说是累,还是对于人生充满无奈..有时候很努力想要去达成一个目标时,有些人会说,哇,你做得很好啊..很高兴,受了肯定,可是突然有一个人突然出现,做么做到这样,一直批评,顿时自己心抽了起来...自己在那里想..之前那些称赞我的人是不想我难过,故意在我面前说好话,还是后面那个人太挑剔..总之,一个终结,就是我做得不够好,才会招人话柄..算了,这是人生的体验...有跌倒才会有成长..我不会放弃..

今天才知道,父母教孩子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想儿女成才,却又不舍得儿女受苦...有些事情作了是为了儿女好,可是做了出来儿女却不领情...听到他们分享,让我顿时觉得,我有今天,是我父母的功劳..我的成绩,成就都是他们给我的...做父母真苦,要扛下很大的责任...如果孩子长大后不体谅父母,真的会很伤他们的心...

其实今天有想了很多很多,可是要全部写下来却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放在心里吧..但是希望自己以后不要想事情想到放空去,尤其是在马路上,因为今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想事情想到没注意到已经绿灯了,结果被后面的车hong...=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