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21/4/2012

这几天体会到很多..因为看了一部连续剧[on call 36 小时]...其实一直都很想很想看,只是上网又看不到,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听到有一个朋友有那部戏,就很着急跟她拿,超级开心..XDD花了2天就把这部戏干完了 ·_____· 让我自己吓了一跳...可能是因为那个男主角是我超喜欢的明星,马国明..哈哈..感觉有点花痴..=P

在那部戏里,其实体会很多...人生都必须经历生老病死...没有人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情况下离开了这世界...或许突然晕倒,送到医院后证实患上不治之症;也或许你今天出家门,突然遇到一个酒后危险驾驶的司机,把你撞倒,当场丧命...没有人会肯定自己会活到多少岁...这一秒不知道下一秒的事...最近学习的一个功课就是《珍惜》...这几天思考着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难道就知道吃,喝,拉,玩,赚钱;每天为了生活而生活..生活毫无目标,方向...一点意义也没有...这部戏也让我看到,医生除了能帮病人医病之外,还能为病人做些什么,怎么做才能真正的帮助到他们...这让我想到,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那我对这个世界到底贡献了些什么...想到底,答案是没有...或许我不能当个医生,不能医治别人,可是真正救一个人,不只是在肉体上救了他,我想在生命上拯救了那个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拯救...肉体只是暂时的,而一个人生命的得救却是永恒的拯救...是的,我还没准备好自己,出去为主拯救他的子民,因为我觉得自己还不配,没有那个信心...现在我要走的第一步就是,好好的装备自己,先读好圣经,清除了解上帝的话语,也有很好的见证,做一个成熟的基督徒,跟上帝有良好的关系...

很开心,在前天晚上祷告会的时候,整个晚上让我完全放下了之前的伤痛,当场痛哭了,请求上帝的原谅,也原谅了他...哭过后,我得到前所未有的喜乐,那种感受真的让我的心松了好大一口气...回想当时,因为那件事的伤痛,造成后来我对许多人造成的伤害,感到很后悔...没想到,事隔了三年,我才因为上帝的原故,放下了这个伤痛...感谢主的是,被我伤害的人应该原谅了我,我们可以好好的讲话,感谢主...在我去毕理之前,主拿开了我的心头大石,也让我明白人生的意义...这样我就可以好好的读书,装备好自己,努力向前冲...我一定可以的!ThUmBS Up!! ^皿^ 靠主得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