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27/4/2012

现在是凌晨了..经过一番疯狂的狂笑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才感受到心里有种难受的感觉..没有笑容出现了..看着facebook,看到你上线...只能暗地里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不可能..算了吧..我想要忘记..可是我的心告诉我这不容易..可是我会努力..漫漫人生路..真正的开始还没有来..现在就已经熬不住了?许勋薇,你真差劲!我不会让自己永远这样的..我会爬起来.. :) 在朋友面前笑得很开心,其实自己心里有些心事是刺在心里的..由不得我选择..是我当初自己掉进这个坑的,应该自己爬起来..赶快敲醒自己,要专心准备去读书了..加油,许勋薇...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