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16/4/2012

其实,开一个新的blog代表着拥有着不同的心情,想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即将要到诗巫就读diploma in accounting...说实在的,心里真复杂...本身对于account没有一点点的认识,既然会去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烦恼的是,害怕读不上,到时赔了夫人又折兵...不过最近我学习到了一个功课,完全毫不留情地信任,对象就是上帝,并完全交托...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个天才,有用心去学,就会有收获...无论收获是多是少...只要尽了力,就不会有遗憾...偷偷跟我姐学了一招,曾经听她说过,“知道自己不比别人强,就比别人多付出更多努力咯..” 说实在的,姐的见证让我很敬佩,我自己也深知我应该学习她的精神..只要尽了力,其他的事情就交给上帝吧..这一次,我不会再让我的家人失望的...感谢上帝给了我机会...这件事困扰了我好久,让我一直睡不好觉,可是因着信,我相信今晚,我一定可以睡个好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