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26/4/2012

现在是深夜了..今天无法入睡,其实如果要的话也是睡得着的,可是如果不发泄一下,真的很难安心的睡..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的...为什么哦?我又没有压力了..每天躲在家吃喝拉撒,做么那么烦恼的样子?就是因为每天呆在家无所事事,让我的生活太“风平浪静”,所以我渐渐的心冷了...渴慕神话语的心跑到哪里去了?连祷告的时候也是会想到别的地方去..我真的很不想这样...这样不像我..不应该是这样的...我应该为未来好好做准备的...可是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今晚,跟家人去祷告会..整个晚上不能专心祷告...一定会想到其他的东西..让我开始觉得自己很废!那时,之后的祷告我就不做了..我知道我这样子不应该,可是我不想我做出来的祷告是很潦潦草草,然后能够祷告一半又飘掉,漂走又飘回来继续完成祷告的祷告,我想要的是全心全意地跟主说话..为什么我现在做不到,问题出在哪里?我不能没有祷告...现在真的感觉到很没有能力..:( 我是不是应该改改我的生活习惯?找些有意义的事来做...

我这个人有个很不好的坏习惯,就是知道自己的问题是什么,可是却不懂得去处理..

可是这次不会了,我会找回我失去的东西,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多祷告多有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