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22/4/201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青年主日,这是我度过第二次的青年主日,我感受很多...演了这个角色,让我体验到很多...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是很想演,可是既然接受了,就不可以反悔...昨天晚上因为这部戏让我整晚失眠,十分痛苦,不知道怎样才好,之后又打雷下雨,让我更难入睡...还好,有一个朋友愿意陪我度过一个难过的夜晚,让我安心了好多...其实不知道什么原因曾经和这个朋友断了联络有一段时间,也不知道要怎么去找回以前的感觉...可是到了现在,回想起来,或许是一件好事,我们不会依赖彼此的陪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过,潇洒点 :) 聊了聊,到最后凌晨2点才入睡...5点半就起来冲凉准备了...walao A! 水有够冷的咯!XDDD 一边准备,一边带着紧张的心情回想演戏的台词跟画面...现在想起来有点好笑,因为每次我想让自己进入状况的时候都会非常专心的想着那个画面,身旁的任何事物都影响不了我,所以很常的时候我的表情会突然囧了起来...我心想,别人不知道的话,在旁边看我干吗脸拧成一团一定很好笑=.=哈哈!

早上的戏剧,还蛮顺利的...当中的体会是,我突然毫无准备的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心里很乱,很不安,不知道要怎么办,心中还一直挂念着世界上的事物...当我知道我不能上天堂的时候,又重重的一击打在我的心头上,为什么会这样?!一个很真实的问题环绕着我,我真的信主了吗?我传福音了吗?我爱的人接受主了吗?以后我的朋友下地狱的时候会不会也是很生气地骂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们,为什么这么自私!我一直不敢传福音,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选择逃避,可是现在我知道,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天国近了,还有很多很多人还没信主,他们怎么办?说到这个真惭愧,我自己都还没准备好,也还没装备好...:( 希望我有勇气!求主给我多多勇气...:)

不知道为什么,下午突然发烧@.@想睡不能睡,因为头太痛,痛到不耐:( 之后就发现发烧了..在我最不舒服的时候,就是要准备去礼拜堂服侍的时候...可能是身体不舒服加上演过第2次有投入感情的戏,当时我的心真的是找不到那种感觉,也突然不知道要怎么演了..自己都慌张了起来,过后冷静了下来祷告,后来那些感觉又回来了..上帝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今晚的程序还算顺利,感谢主..希望会众们会因为这些短剧生命得到改变、得救...:)

也希望今天自己的服侍心态会正确,不是为了要得到别人的赞赏而去做,而是为了要为上帝赢得更多的灵魂,让离了主迷失的羔羊能够回到主的面前悔改...愿神赐福我手所做的工,愿神悦纳:)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