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23/4/2012

昨天表演结束后,终于能安心睡觉了,可能是压力没了,再加上肉体的疲惫,所以就很容易入眠...今天早上醒来,身体舒服了许多,没有像昨天一样不舒服,也没有发烧得很厉害,可能有一点点我自己察觉不到..哈哈..我看了医生,拿了药,结果到现在只吃了伤风的药,发烧和咳嗽药都没吃=.=不知道发烧到底好了没有,有时还是会不舒服一下,哈哈...没事的,我很快就会康复的,有上帝我一定行!:)

今天偶然听到一个消息,就是我在国民服务时认识的一个朋友,在KL的...昨天因为accident去世了...消息传得很快,或许所有人都知道了...我一知道,我的心就好像掉进谷里一样,不能接受...我们曾经同班,还曾经聊天聊得很开心...我一直在想,他会去哪里?阴间?乐园?我不知道...他是个回教徒...我没把福音传给他...那他怎么样了?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没有机会了...死亡,可怕吗?真的不知道几时上帝会带我们走,没有通知,没有准备...珍惜,这个功课越来越警惕我自己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费...他的死,所真的,我不想接受,可是这已经是事实了...每一次平安地回到家真的不是偶然的...我们为这个世界做了什么?我们感恩了没有?还是每天都在不断的埋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对!这个功课,我也努力地在学,希望我能好好珍惜每个人每个事每个物每一分每一秒...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你死的时候才发现你什么都没有做,你最爱的人永远离开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