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21/4/2012

今天,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上帝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哈利路亚!赞美主!:') 今天晚上有明天青年主日的彩排,我是负责短剧的演员..很紧张,可是当我冷静下来,告诉自己,我是为谁而作的时候,上帝让我得到平安...这部短剧里,我真的哭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泪水,当我发现我死了的时候,我什么事情都还没做,我还没达成我的梦想,我变得一无所有的时候,我彻底崩溃了..我被魔鬼拉走的时候,我真的好绝望...短剧演好,我好感谢主,因为,我还活着,上帝还给我机会,我还有机会!希望明天的短剧能感动会众们,让他们了解怎样才是真正的信主,还有传福音的重要性!天国近了,我们应当警醒! 让他们知道这世界上的东西都是短暂的~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性命,有什么益处呢?:( 希望明天的短剧,我能完全投入,放入我的感情,让会众们能感受到当中的意义是多么的重要!最重要的是,我是为了神而做,不是为了要得到别人的称赞!而是因为神,我才这样做!主必领我,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