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1/7/2012

现在已经回到宿舍的房间里了~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回到家又是另一种习惯~在家,会放肆的堕落~哈哈~
因为太舒服了~让我会很懒惰~

昨天(30/6),下午跟阿芹去吃“清淡”的食物 XD KFC~
实在是疯狂~很开心,因为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有些东西也越聊越看得清楚~成熟了?哈哈~不知道~
之后去买我要带来诗巫的东西~
结果买了很贵很贵的冰!啊哈哈~
一条4块钱~==真的是贵啊~可是久久一次啦~:Phehe~
很好吃~不错不错~可是很甜下~><
谢谢这个朋友的陪伴^^让我很开心~

晚上就是恩少少年之夜了~哈哈~
在还没有去之前就已经知道有一位朋友很压力~
其实说真的,我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给她支持,给她安慰~
当时她看到我的时候就哭了,我想我能给她的就只有一个拥抱罢了~
拥抱是一种很好的安慰方式~
不需要言语,只要一个拥抱,就能让人的心平静下来~
晚上的表演表现得很好~
看得出大家都很紧张,很StrEsS~ haha~
我能做的只有为你们祷告~
希望这一群的少年人在往后的日子能更加火热~不要3分钟热度~
要努力的把福音传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希望那一位朋友要加油^^不要放弃~
将一切荣耀都归给全能的父~^^

今天回来诗巫,感谢主一路上都引领着我~
感谢主为我准备天使,在路途上都有人陪伴~
感谢主为我准备车,让我能抵达毕理学院~
感谢主为我预备天使,帮我开小门,让我进去~
感谢主为我准备天使,让我有丰富的晚餐吃~
感谢主为我准备健康的身体,
感谢神,除了早上,到现在,肚子都没痛~
^^
感谢主给我美好的一天~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