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23/7/2012

 Student Name :      HII XUN WEI, JULIA 
 Course            :      Diploma in Accounting 

 Subject                                              Marks   Grade     Point
 FINANCIAL ACCOUNTING I            89           A+       4.00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53            C         2.25  
 PENDIDIKAN MORAL                      67            B         3.00  
    
 Total Credit Hours Earned     9.00 
 Total Grade Point Collected   27.75 
 Grade Point Average             3.13

上面就是我在MPI里第一次的成绩~
唉~该怎么说呐~很感恩~
心里很纳闷,可恶的IT拉跌我的成绩!哈哈哈~
不过很感恩了~因为我原本以为不会pass~^^
感谢主~教导我要如何知足常乐~我下一个sem会更努力~
把不好的习惯改掉~化压力为动力!^^

话说,晚上说要自己去看星星的时候,大家的反应都好大~
还有人信息问我~关心我~
哇塞~~~很开心莫~~~可是我没有emo哦~==
只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看星星想东西~
不一定是emo吗~~hmmm~
哈哈~anyway~很谢谢妳们的关心~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今晚看到的星星本来看到的只有一点~
可是把车park的位子乔另一个角度的时候~
我看到的是满天星~
躺在车里听着诗歌,看着星星~很想把车顶拆掉~XDD
面对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时,或许表面并不让人怎么满意~
可是乔一个角度看的时候,或许就会知道你要的答案~
就像人,自私的人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
比较无私的人就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不用太计较~
表面看过去,无私的人很累很辛苦,还要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可是真正去体验的时候,自私的人才是最累的~
因为害怕自己的利益被侵犯,所以会想很多,总怕被别人占便宜~
单纯的心就消失了~
很奇妙的就是,才回到家,就开始打雷闪电~要下雨咯~~~
哈哈~天气的变化还真快~感谢神让我能看到星星呐~~^^
人的心情就犹如天气~变好变坏~
睡觉时的心情应该就不会坏了吧?哈哈~
如果要不要想太多的话,睡觉是最佳选择~
要开始早点睡觉的生活了~上帝的殿可不能累坏啊~:)
打雷不要太大啊~~会睡不着~:P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IT我也是考很烂的~~~超难的~哈哈哈哈~继续加油!享受生活!荣耀归主~

    ReplyDelete
  2. 嗯~!谢谢~~会的^^其实已经很感恩了~~下个sem再继续加油~!荣耀归于主~~: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