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15/7/2012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很难过...
本来,是件快乐的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呢...
还好,我又忍了下来,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
躲进自己的小小空间里,面对电脑...
怎么办,我觉得,我又要失眠了...
今晚的星星跑到哪里去了呢?
给我10分钟可以吗?
肚子又不听话...真的很...难受...
今晚累到一个极限了...肉体的疲惫+心灵的疲惫...

对不起哦朋友...我觉得我好像帮不到你什么...
追根究底,是因为我才会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
害你们陷入了这样的环境...
这样的结局,很对不起......

今天没有休息到,去一去这里,去一去那里,怎么感觉时间不够啊...
虽然疲惫,可是仍然感谢主让我晚上的崇拜有精神听牧师讲道...
说到人就是讲不听讲不听,
(1)肉体的私欲
(2)眼目的私欲
(3)今生的骄傲
学到很多,感觉人真的很软弱...
这个假期,真的是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过个有意义的假期..

这一篇,其实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重点是什么也不知道...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今天其实也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东西
例如:
有一盒爱心kiwi,让我的肚子不至于太饿~能撑到下午~
感谢主,让我身边有位天使~
下午跟爸爸也聊了很久,知道怎么去解决我心里的问题了~
感谢主,在我很疑惑的时候给了我指引~

我很累很累...可是...怎么都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