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18/7/2012

今天过得不错有意义下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下午跟爸爸和牧师去医院探访
探访因打架受伤的中国劳工
能够帮助到他们 给他们他们需要的"懒惰椅"
去慰问慰问 给他们一点关怀
想到他们离乡背井 来到这里做劳工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 家里环境不是很好 
他们也不会低声下气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工作
为什么会跟当地的工人起冲突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为什么就不能和平呢 还把他们的衣服都抢走
可能在这个陌生的环境 这些就是他们所仅仅拥有的而已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怎样
总觉得 看到他们的时候 我就是有一种"很痛"的感觉
看到他们的伤口 我会很怕 会起毛的感觉
痛 我很怕痛
但曾几何时我却让身边的人痛得受不了
我的一句话 一个举动 造成我身边的人很大的伤害
这种伤害 是看不到的 但时间久了 就会发现
对那个人是致命的一击
对不起 被我伤害的人
对不起 我帮不了什么
对不起 我是那个坏人
对不起 我真的是很笨
对不起 我好像都在伤害人
我想 我身边的人是不是应该离我远一点呢
这样才不会被我不经意地伤害了
对不起 我忍不住悲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