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17/7/2012

假期啊~~真的有点闷诶~
@.@过着有点没有意义的生活~~
nonononono~
整个下午都在睡觉诶~~我自己都吓到~@.@
竟然是被妈妈打来的电话吵醒的~重点是,她在楼下==
哈哈哈~一起出去吃晚餐~去到一间restaurant~
那个男服务生帮我拉椅子~哈哈哈!第一次有人帮忙拉椅子~
重点是没有帮妈妈拉~XD
到最后还钱的时候,service charge 5块多~
我说,拉一个椅子5块多~我天天去给人拉椅子就不用读书了~XD
妈妈更好笑,说还好没有给他拉椅子,不然更贵!
好像那不是重点~XD

晚上很难得有机会跟爸爸去河滨公园走走,看星星~
很浪漫下~哈哈~
看着星星,心情真好~^^
虽然整晚都当driver,可是我当得很开心~:)
跟爸爸一起聊天,发现原来我那么不了解妈妈~哈哈~
能了解爸爸,妈妈~对我来说,很重要~^^
感谢主,回到家后才下雨~哇哈哈~有星星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