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29/6/2012

其实说真的,昨晚EMO了整晚~因为好失望~
本来以为有人陪了~结果还是一场空~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T-T
不过没关系啦~睡醒了一觉后觉得好多了^^
感谢主让我睡足了8个钟!哇哈哈~这是我去到毕理以来睡得那么饱的~
感谢主让我在今天的晨更学习到蛮多东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凡是要以神为主~
无论做什么决定,都要问问上帝,该不该做~
若是神喜悦的,神应许的,神就会大大的祝福我们手所做的~
还会在我们的前头行,为我们开道路,为我们争战~
我想到,我在日常生活中,很常的时候都是依靠自己的聪明去做事~
每当遇到困难,难题的时候,并不是第一时间就想到上帝~
而是先想说“我该怎么去解决~”
我学习到,要怎么去依靠~
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先祷告~问问上帝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我在真正遇到问题的时候会不会这么做,可是我会努力提醒自己~
希望上帝在我生命中掌权做王~因为我不要再为自己而活了~:)

今天早上很感谢主让我有机会服侍~
其实一开始很没有信心~哈哈~我很害怕~怕做不好~会连累人~
可是感谢主,祷告了之后,我发现,只要心态会正确,什么都不需要怕~
虽然早上的赞美时光不是最好的~可是我们已经尽力去做到最好的来献上给神了~
看到朋友在自责,说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慰他~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话,能够去安慰他~
不过我想,我并不了解他那时候的心情,所以就算安慰,也很可能是徒劳~
不过算了,我只能做的就是为他祷告~能说的也说了~
服侍是做给神看,不是给人看~
我也是一直在提醒自己~希望自己服侍的对象不要错了~
很多时候,我们在服侍的时候,会很自然的,在意自己在人面前的形象~
无可否认的,这就是人性~
我怕有一人我会变成这样的一个人~
为了人而服侍的人~那太可怕了~会让自己很累很累~
愿神带领我前面的路~让我每一天与你亲近~不偏离你的道~单单服侍你~

今天终于回家咯!其实习惯了那里的生活,但真的很想家~
家,就像是一个避难所,回来的时候,有很轻松的感觉~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自己去烦恼~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一回到家,就有一个大惊喜~哈哈!
老妈买了一个可爱的东东给我~
一条毛巾来的~我开心到~~哈哈哈!
我觉得,我真的是会因为一些小东西而开心起来~
例如说,派大星==会不会有点奇怪啊?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它呢?为什么我看见它就会很开心呢?
会不会是我已经把它当作一个偶像了?
可是,我不会一直追着它跑~只是我看见它就会很开心~
为什么呢?
这个问题要等我慢慢想了,下次再说吧~哈哈~
这个答案我一定要找到~
希望不是把它当作偶像了~:)

今天终于去看了医生(姑丈)~
很紧张的把我的事情一两三下hang blang的说出来~
结果姑丈很淡定的说,“要开点药给你吃料~”
是我自己太紧张了~哈哈哈!只是肠发炎~感谢主~不是生东西~
结果要吃好多药哦~都非常不客气的“好吃”==
没办法~谁叫我生病了~哈哈~要照顾好上帝的殿:)
跟老妈拿了大大的水壶带回去多喝水~XD
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吧~哈哈~^^
感谢主,仍然给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愿我一生都来服侍你~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