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22/7/2012

hmmm~现在真的很恐怖~打雷到好像要把屋子炸掉一样~
如果再不停的话,真的很难睡得着~

过去的2天到了泗里街去帮外公庆祝生日~
还不错~让自己冷静了,也看清了~
了解到人都是软弱的,没有人是完美的~也真的慢慢开始会接受了~
没有问题的~我一定会做得到~:)
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把过去的伤痛埋葬~

今天下午回来~去了GB~
还好我有去~经历了很感动的画面~
captain的生日~她没有想到竟然我们这一群猴子会给她一个惊喜~
很多人的祝福~~也包括了她的爱人的祝福~真的很感动诶!
现场很多很多人都哭成了泪人~
我也不例外~哈哈~
没有什么,比真心来得感动~
真心与否是看得出,也体会得到的~
一群女人在一起哭,就是这么感性~哈哈哈哈~
surprise真好~能让一个人感觉到被重视的感觉~:)

晚上,去崇拜~牧师讲到我们人,要学像小孩子~
像小孩子一样单纯;像小孩子一样谦卑,顺服~
突然就想到,或许我真该学习如何单纯地去相信~
不需要想太多~不需要怕会不会被伤害还是怎样怎样的~
谦卑顺服上帝的旨意~
不要照着自己的意思去做,乃要照着神的意识~
或许有时候有些事,我们心里并不愿意去做~
可是想想上帝是怎么爱我们,为我们牺牲~
我们所作的真的是很少,也很卑微~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了~:)

晚上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小朋友哦!
他们唱歌跳舞~笑的时候是多么的喜乐~
我看到了,心里也是很喜乐~实在是太可爱了~:3
让我心里更加肯定,我要学像小孩子~
这样我才能拥有一个喜乐的生命~
不用烦恼/担心太多,做我自己就好~
因为我的阿爸天父会在天上看顾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