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2/7/2012

拖着疲惫的身躯了,结果还是舍不得睡觉==
哈哈~不明白~明明很累了~可是还是想坚持写blog下~
真的很想把今天的事情写下来~可是今天太多内心的想法了~
要一一写出来,似乎有点不大可能~:P

今天灵修学习到谦卑,结果就有一个谦卑的功课给我了~哈哈~
cafe teria老板娘傍晚没有人帮忙,所以我就去当义工~hehe~
以前,我是不可能会做这样的事的,因为我是个不会低声下气跟人说话的人~
可是现在对我来说,面子似乎好像越来越不重要的感觉~
我感觉自己变了,变成怎样了?变好?变坏?
不知道~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只要有圣灵的感动,就要去做~
只要是好的事情,是对的,就要去做~:)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点没有经过大脑的感觉~XD
不管怎样,还是借着祷告,交托给神~
感谢主让我有一个学习谦卑的机会~^^

晚上帮“母鸡”庆祝生日,给他一个surprise!哈哈~很开心诶~
看到他哭掉,其实自己也想掉泪!不知道为什么!很笨诶~哈哈哈!
我想这是对他来说一个很难忘的生日吧~你开心就好^^
我也笑得蛮开心的~可是到最后就有一点,笑到僵去~哈哈哈!
干嘛拿蛋糕涂我脸啦~哈哈哈!

之后自己有去看星星一下~^^很美~
虽然不明显,可是它仍然存在~
这让我想到,每一个人服侍的岗位~
有些人做台前服侍,有些人做台后服侍~每个人的服侍都不同~
虽然台前服侍的人都被众人看到他/她在服侍,但在同时台后的人也在服侍~
服侍不在乎你的位子做的有多好~而是看重服侍的人的心态~
如果你洗厕所的目的是为了服侍神,服侍人,在神眼里也是看为尊贵的~
虽然台后的服侍不会被人看到,可是仍然会被上帝记住~
上帝会将祂的恩典大大的加给谦卑服侍祂的孩子们^^
不要在意你的位子,该在意的是你的心态~
感谢主,让我看星星,有这样的体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