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4/7/2012

现在很累很累哦~
可是还是很想写下blog~写下我的心情~发泄?也不算~
算是要记录下~以后有得回忆~可能以后看到的时候会想到现在的想法很笨~XD

昨天没什么特别~不过很感谢主的地方是,下午我有复习到~
把电脑关掉~专心地读书~感谢主~
之后跟3个朋友在cafe teria聊天到很晚去~
很开心诶~看了很多的影片~
就感觉到,现在的时代是怎么了?
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合一的感觉~为什么大家好像自己做自己的~
看到影片里大家同心合一地做好一件服侍,其实是件多么感恩的事情~
昨天也听到一个消息,一些事情的发生~
让我感觉到,上帝的日子近了~是警醒的时候了~
感觉自己一直在沉睡着~因为在这里真的很舒服~
这个舒服是生活上的舒服~不必担心太多~感觉都有人在照顾着~
我想,是时候要开始为主来争战了~
这个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
其实我很害怕~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希望主为我开前面的道路,让我知道该怎么去走~

今天很开心诶~一直都很期待晚上出去看电影~
说真的,太想念我老哥了~自从他去台湾,就没有人陪我去看电影了~
感谢主,这里有白哥带我们去看电影~刚刚好他也喜欢看电影~哈哈!
今天这部电影叫做BRAVE~看到里面的主角好勇敢~@.@
果然,电影还是电影啦~现实生活是不会发生这些事的~
不过我在里面学习到~在生活上,不要去埋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要懂得知足,感恩~
有时候,我们试着要去改变我们的境况,很可能会弄巧反拙~
结果变成什么都没有~要学习去接纳~
要看我们所拥有的,并不是我们没有的~
学习感恩,我们的生活也会快乐很多~^^
虽然今晚没有星星,可是仍然感谢主让我们有美好的天气~
让我们不至于淋着雨跑回学校~
感谢主我们来得及赶回学校^^
感谢主让我们有美好的一晚~
感谢主让我身边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感谢主,大大的加添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