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3/1/2014

Happy New Year~ :)
我对自己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更进步~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更爱主~ 更热心服侍身边的弟兄姐妹~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使自己更成长,更装备好自己~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减肥成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更爱那些珍惜我的人,多体贴别人的需要~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好好读书,考好成绩,荣耀神的名~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好好的生活,以神为主,靠主得胜~

在新的一年里,不要那么轻易的掉眼泪,我对自己说~爱我的人会心痛~
坚强的生活,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软弱,更渴慕爱我的神,我对自己说~
写着写着,好想哭,哭了会长大,哈哈哈~加油!许勋薇,妳很棒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