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流泪谷..

曾经天真的以为 这首歌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天真的以为真的有那么一个人会懂得我的心 会珍惜这么一个我
天真的以为 用尽我的全心去爱 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打从一开始 就让我有一种错觉 
因为看到你的努力 想要了解这么样的一个我 让我感动 让我心碎
想要用我的心 去捍卫你受过的伤 不让你再次经历从前的伤害
可是我却忽略了我自己

事实证明 那不是袮预备给我的
我的努力化作了烟雾 是不被珍惜 不被了解的
你转身离开 与她成了一对
在短短的短短的时间里 我的心为何要承受那么多的伤害
每天问自己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还是我付出得不对
问自己 为何我的努力都没人看见 都不被珍惜
但神却告诉我 “那不是我为妳预备的。”
同样的伤痛在我生命中发生了2次 为何我还是犯同样的错
袮教会了我很多功课 也让我与袮的关系拉近了
我的心很感恩 袮仍然在我身边 安慰我 陪伴我
给我力量 为我安排天使 来给我鼓励的话
要如何收手?曾经是那么的奋不顾身为你做了一切
所付出的收不回 你如今已成了别人的爱人 
我什么也做不了 心里只能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能好好扶持对方
在主的爱中 彼此建立 彼此成长
我不会选择怪你 不会选择讨厌你 因为你也是神的孩子

我会寻找到自己的天空
总有一天 我会看见彩虹
没有眼泪 只有欢笑
哭了快2个月了 可以停了
已经没有资格为他流泪了

求袮牵着我的手 走出这流泪谷
我愿意顺服
所有事情 都有神袮的旨意
我愿意顺服
虽然很痛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