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15/01/2014

早上,看到了这一篇,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在一年之初,我們相信上帝的供應嗎?
要做到這點,我們得相信救贖主的話,祂說:
「不要為生命憂慮……不要為明天憂慮。」(馬太福音6章25、34節)

回想起前2天都有人向我提起了他们的大拇指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不知道他们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向我提起大拇指
可是我感恩 因为他们的大拇指
让我有勇气 坚持下去
感谢袮 在我想要放弃自己的时候
有人给我鼓励
不管是认识的 还是不认识的
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 感谢袮所为我预备的一切
看到这张图 我感触很深 将荣耀归于袮
很多事情 我都不明白 但我选择相信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