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30/01/2014

哈哈哈,话说,分手也准2个月了,该伤的也伤完了,
Hmmm,我应该开启新步伐了,不能一直停留在原步自怜自哀,
没有人会喜欢看到这样子的我,也不想让身边的人伤心,
我有大大的天父在我前面,牵着我的手,走完我人生的路,
我人生的路还大把呢,为何为了一个人,让自己那么辛苦,
人必因自己所做的事,到最后向上帝交代,神会赏罚分明,
话说很容易,要真正做到的确有难度,心会很累,
很不想要坚强,可是神却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给我力量,
让我想要放弃都没有理由放弃,只能坚强的再次站起来,
只能勇敢去面对。

今天与家人度过了一天,我的家人和亲戚们都好可爱 ^^
我觉得上帝真的给我的祝福很大,这是很多人想盼都盼不到的家庭,
而我既然很幸运的拥有了这个无价的礼物,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很疼我,很爱我,无条件的为了我做了很多事,
买东西给我,给我吃,给我喝,让我穿得暖,住得好,
想要我开心,做了很多事情,为了让我笑,我真的很感动。
现在能够明白,没有什么会比家人来得可贵,包括爱情。
爱情是什么呢?目前对我来说,谈恋爱是肤浅的,是自私的。
有委身的交往关系才是我所想要的,但目前不是我需要的时候。
哈哈哈,谁不渴望有个人爱呢?有个人可以依靠,可以陪伴。
但是,我知道现在如果出现一个对象的话,
只会破坏了我现在想要跟神修补关系的计划,
想要好好装备自己,成为一个合神心意的女人,清心守候的女人。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多管闲事,只要做好自己应当的责任,
多关怀身边的弟兄姐妹,爱神爱人,其他的事由不得我去处理,
神必看顾,每一件事情的结局主都知道,祂都已预备好。

盼望我能成为一个合神心意的女人~ :)

耐心等候上帝预备最好的那一个 我不急 因为爱是很久忍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