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25/12/2013

Hoo Hoo Hoo Merry Christmas!! ^0^
哇!圣诞节耶!很感恩~我在家里度过~~ :D
虽然很多很伤心的事情不断发生在我身上,不过我还是很感恩,
因为我会发生那么多事情,就表示神没有忘记我,要我学习,
感谢神,让我今天灵修时看到了这个美好的信息~~
很快就学起来了呢!XP
嘻嘻,好开心,能跟爸爸妈妈一起吃晚餐,一起聊天,
真是难得呢!^^ 因为我要回去诗巫了,希望能多多服侍他们~~

今天啊,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挑战,
圣诞节,给了我开心、喜乐的感觉,同时也有心碎的感觉,
不过我相信主必然带领我的一生 ^^
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了以前的东东,真素的,我竟然跟神有个约定,
真素的,我竟然忘了那个约定 >< 现在才看到的时候吓了我一跳呐~~
哈哈,我知道我这2年以来没有做到我所答应袮的事,我也很后悔,
若我有做到,也有遵行的话,我现在的生活一定更好!
可是我知道不需要再看过去的事了!要向着标杆直跑!
过去的就当作经验!我要加油!!这次我诚心的再次跟袮有个约定~
这次是一辈子的约定哦~~ ^^ 主啊,我要一辈子活在袮的爱里~
我在剩余的日子里要过个圣洁的生活,给我一个新心~~ <3
主,袮爱我,袮对我不离不弃,我相信袮! yeah~ muah muah~ XP
每晚都讨袮的抱抱,不要闲我烦呐~~ hehe XD

要与神更亲近,无时无刻与祂说话,祂爱我~ <3 我也爱祂~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