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29/01/2014

亲爱的天父,现在的我,很疲惫,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静下心来,单纯的听着舒服的音乐,想想自己的人生,
今天一整天都做了很多事情,感觉心里很复杂,很无助,
没有找人谈,没有找人说话,单单只想听听袮对我怎么说,
2个月前一直到现在,都只想好好自己一个人沉淀一下,
不需要什么人找我,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只想与袮同行。
因为不想成为一个“缺爱”的人。

短短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以为我会埋怨袮,
可是回过头看一看,似乎是袮为我解决了我所有的烦恼,
我不能接受的东西,但又是我放不下的东西,袮亲自为我解决,
虽然痛,可是却是对我最好的选择,最好的安排,
我受伤了,袮为我安排天使,安慰我,鼓励我,
慢慢走下来,对于所有的事情,似乎使我变成了一个不急的人,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急,时间到了,才去烦恼,
袮教会了我等待的功课,或许很多时候有声音告诉我,
“妳看,等,等,等,妳失去了!”
但是,现在的我,我甘愿等,等那个值得的人,
看清楚了一个人,让我渐渐觉得,其实应该庆祝的,
为何我要一直觉得自己被抛弃,为一个不值得的人在那里自怜自爱,
或许旧的伤口再次裂开吧?再次的自卑了起来,没有信心了。
但最重要的事情是,没有了你,我与神关系更好,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很多时间给我自己一个人安静的想我的未来,我的目标,
走上委身的道路,不知是不是袮的旨意,若是,我愿顺服,
未来的方向,我相信,我的计划永远比不上袮的计划好,
所以我不给自己预备了,时候到了,袮会告诉我,
我只要现在好好的读书,好好服侍,装备自己,与袮有好的关系,
其他的,袮会为我预备,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对袮有了信心,
因为袮必领我走向一个不一样的道路,我期待,我等待。
说起来真是惭愧,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才使我对你的信心得以坚固,
求袮使用我,我愿做袮一生的仆人,只要袮不嫌弃我。

袮的恩典,够我用。
Don't judge others. GOD is the King.
Let nothing take God's place in my heart!
He saves me, and I cannot forget him after the r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