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12/12/2013

刚刚跟公公婆婆 还有表姐表妹 一起去The Bulls吃晚餐
吃到好饱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去做运动了
在要回去的时候 突然婆婆问我
“你的男朋友是哪里人?诗巫的?”
我停顿了一下,说“没有了哦”
婆婆很顺的说了“哈?又没有了?”
我心里满满的悲伤 觉得很伤心
应该是婆婆在之前我见证分享的时候知道我前一段的见证
现在又听到我说这一段也没有了
我的心情很低落  婆婆知道我又被甩了

之后婆婆说了安慰我的话
她说没有关系 好好读书
上帝会安排 等它自然而然的发生
其他安慰的我也不记得了
我的眼泪在那刻开始已经不听使唤了
好在当时是晚上 在车里 应该看不到我的眼泪
心里一直告诉自己 “都会过的”

感恩 神仍然顾念我
我有神在我的生命中 我不至绝望
生命中很多天使 让我可以依靠
我知道 在适当的时候 那个真正爱我的人会出现
我唯有静静的等待神为我安排的那个
我相信一定是我满意的

我会放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