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残酷的事实

我一直以为的事情 到最后才发现那不是真的
知道的时候 让我接受不了
我的心脆了 我的生活毁了 我的人落魄了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 走过了很多的风风波波
如果像前一段情伤的时候 我觉得我会自杀 喝酒 落魄
可是感谢主 这些年在主里成长了不少
自己知道自己的情况 就一直克制自己不要这么去做
觉得难受的时候 痛苦的时候 就哭一下 就过去了
在这条路上 我更成长了

有时候 我会再想 如果我一直都不知道事实
我会不会更开心一点
答案好像是不会
不管事实是什么 结局都是一样的
他不要我了

在前一段恋情之后都不相信爱情了 
伤害了其他的好男生后 之后又再次凭信心进入爱情
这一次又会是多久呢? 又会伤害多少男生?
我还会再恋爱吗?

很多的东西不知道要跟谁说 很疲惫
没有说话的对象 偶尔发泄一下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