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19/12/2013

今天嘛 还是一样很累 哈哈
感觉每天都是很累啊 为啥呢 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感觉蛮不错的 感恩神的带领
无论脑袋有没有听话 都会乖乖的去寻求神的带领
感觉还不错 希望可以持续下去

晚上没办法跟一位失恋的朋友出去
虽然她不是基督徒 可是我还是跟她说了
耶稣爱你 祂真的很爱妳
她说她知道 Hmm 我知道她不否认祂的存在 她相信
可是她并不把祂当成独一的真神
希望有机会能够跟她说说福音
热切的希望她能信主 她是个多么有影响力的女生 :)
多希望能够多和中学同学聊聊福音 希望有这个勇气 
第一件事就是把三福拿来再次复习一下 哈哈

晚上去祷告会 感觉很舒服 很轻松
不知道为什么 来到圣殿 安静的闭上眼睛
我觉得有一种安息的感觉 不管什么烦恼 都不重要
我只感受到神满满的爱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很爱圣殿
有神同在
我觉得好像就够了
希望往后能多在这个圣殿服侍
恩光堂陪我经历过很多苦难
 最好笑的是 连这一次也是在恩光堂疗伤
我相信这不是巧合 神的预备真充足
恩光堂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 是我跌倒爬起来的地方
是我将自己心情倾诉的地方 是我疗伤的地方
回想当年在少年之夜 在台上所献上的戏剧 默剧
再看看这一次所犯的错 好像 我又重蹈覆辙了
感恩的是 这次我没有颓废自己 我知道自己的情况
感恩神一路陪我 让我能够勇敢的面对这一切
能用我所体验过的一切 来安慰那些也遭遇类似情况的人
感恩 感恩 凡事都要感恩

我要好好的过 这样才不会让那些爱我的人担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