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17/12/2013

随着年龄慢慢长大 所面对的事情使我逐渐成长
很多事情让我发现到 wow 人生 原来是这样的
人生 感觉很容易 可是其实不容易
很多的原理 有些人觉得这样 有些人觉得那样
那怎样才是你自己认为的呢?

感觉自己成长了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
一个小孩子渴望拥有一件东西 向爸爸妈妈求 求那件东西
可是爸爸妈妈知道那东西对他不好 不给他
小孩不听 照着自己的意思 就要了那东西
日子久了 到最后 那东西伤害了那小孩
小孩很伤心 她很爱那东西 可是那东西却伤害了她
她才换然大悟 为什么
才发现 是自己固执的要了那东西 最后的伤害自己必须承受

这时刻 我感觉自己像那小孩
我没有问过上帝就要了那东西
没有耐心等候 好像很怕下一秒就没了一样
我却忘了 上帝会把属于我的幸福带到我面前
我根本不用去追
只是白费力气
以为靠着自己的努力就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到最后 被自己所选择的东西伤害了
自己痛苦 自己哭
可是上帝知道 祂不会说“都跟你说过了!活该!”
祂却告诉我孩子,我知道你的痛,回来吧”

这一分 这一秒
我所流下的眼泪 不是因为伤口
而是
我让上帝那么的失望 祂却毫无顾忌的原谅我 接纳我
我是何等的不配
袮却一直叫我回家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的过错

主啊!为何袮对我这么好!改变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