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20/12/2013

今天真的很感恩 感恩上帝仍然使用我这卑微的仆人
让我有机会服侍袮 
早上练好唱就和朋友们去喝茶走走
感谢主 自己该做的事情都有完成
最感谢神的是身边的朋友都很有心的陪伴 帮忙
我觉得这是我不管再多努力都赚不到的
上帝让我看到 我应该更珍惜身边的朋友们
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 都是我很珍惜的
因为没有他们 我就垮了
我相信 上帝在我生命中安排的都是最好的
感谢主 袮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你挪走了一些东西 可是袮给我的是更好的
我要高声赞美我的主  哈利路亚 :)

很开心 今天可以激励到一位以前的好朋友
真心的希望她能够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来
真心希望她能够在主里成长
深怕她会过于依赖 真的希望她能够比以前更好
她是很好的姐妹 不希望她继续依靠自己生活
因为我们能够依靠这位全能的神
久违的问候 希望能帮助到她 给她前进的动力
没有什么是不能走出来的
除非自己不想走出来 :) 加油啦 S

今晚参加了恩光堂的联合聚会 还不错
之后跟青团的弟兄姐妹一起去喝茶 感觉很不错
他们并不是我所想象中的那么难相处 都还不错
看到很多人都pakto了咯 哈哈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很多东西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 哈哈
人过得单纯点还是好的 可是知道了哪里有办法 嘻嘻
希望有些人发现自己做错后 能真正有悔改的心
并不是拼命的想找其他的借口来掩饰自己所做错的事情
唉 多知道就是烦恼 哈哈 下次不要那么38了 哈哈哈
没办法 每天跟38姐妹们出去 怎么办 XD
Hmmm 能做的就是为那些人祷告吧 ^^
主仍掌权!

耶稣能医治最深处的伤痛 不要怕 只要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