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主的恩典一直都在♥

感谢上帝让我经历了神袮的恩典,袮的慈爱,
你在我的学业上帮助了我,让我得到了很好的成绩,
4个科目,1 A+, 2 A, 1 A-,
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成绩,从来没有想过会得到这样的成绩,
从来英文没有拿过A,这次考试也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Marketing 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拿到A-。
将荣耀归于神,因为是神帮助我,给我力量去预备考试。
满满的感恩在心里,神的恩典一直都在。
原本以为这次考试,marketing这一科要跨了,
因为在预备的时候,已经有一种自我放弃的心情,
很压力,很无力,之后向上帝做了一个祷告,
祈求上帝帮助我,让我在学业上能荣耀神,
上帝告诉我,只要单单的做好我自己该做的那部分,
其他的不必我操心,尽力就好了,
不要怕,只要单单相信祂,依靠耶和华的,必得安稳。
感谢主,支持我度过这段难熬的日子,陪着我度过,
让我在这段时期也学习了信心的功课,
让我能在学业上见证你,将一切荣耀归于袮^^

主的恩典够我们用的~不要怕,只要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